今秋咲

さあ、行こう!


这集真的好可爱啊wwww msk推大满足~


其实看到这句“我才是米歇尔啊”这一句还挺高兴的w,(啊,令我笑起来的不只是msk的可爱啊!)

虽然之前也有提到过了,但是现在这么说就像继续强调“米歇尔”已经融入了msk,就是说“米歇尔”就是“奥泽美咲”的一部分w(虽然还是米歇尔是米歇尔,msk是msk www 但是是从认真的角度看的哦!没打括号那部分)

(坦率接受了呢~)

就是真的很高兴的w,能这样即使是职业习惯的去露出微笑,但只要露出微笑就已经很好了ww,而且我觉得msk在为hhw露出的微笑也都是真心的。

(所以我特别喜欢十三集msk的笑脸,虽然被说很憨,但在我眼里那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啊!她笑起来真的很好看!)

以后也想多多看见笑着的msk!msk也可是拥有着最棒的笑容呢!毕竟她可是为世界带来笑容的hero之一

(草我在说什么啊w,总之我真的好喜欢奥泽美咲就是了w)


评论(3)

热度(13)